高速退学

小号。
大号不敢写的文我写,大号不敢发的疯我发。
随时删号跑路,大概。
一匹孤狼。杂食动物。
自认一个受腐唯吧。

【喜灰之羊侦|牧灰】有一说一,牧牧对灰太狼的偏爱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一点

#这是看到第三十一集实在没顶住突然发出来的吐槽。

#所以可能以后还会有,也可能没有。

#羊侦设定:牧牧大侦探被下放青青草原,然后喜和灰都是他的助手。灰有裁决手环,喜有真相手环。裁决手环能变出泡泡把人困在里面,真相手环能把泡泡解开。

简单来说就是法官-控方-辩方的关系。

牧牧离开青青草原的话(升职或者寄),侦探由侦探助理担任。

#牧牧对灰非常偏爱,可能是因为如果牧牧不偏心,喜赢就太没悬念了,笑死。


  e12《忠厚的牧羊犬》里面牧牧说自己家里停水了要来狼堡住几天,(中间省略一系列)被灰太狼骗去雪山被雪崩埋那了最后的惩罚竟然是……让灰给他当雕塑模特一个月。

null
我只是来通知你,没有征求你的意见的意思.jpg


灰整了个遥控可以碎以及重组的雕塑想要嫁祸小羊。结果牧牧过来说要借住。

null

虽然是上司,但是不代表要听你的

准备干坏事的小曲.mp3

灰:必须把他支开!


然后灰就想到整一个虚假的大案让牧牧去调查,直接把牧牧支到了雪山去。

另外牧牧以为自己弄碎了灰的雕像,然后一直在雕木雕()

支开牧牧后,灰顺利嫁祸喜羊羊。

喜提出:等牧牧回来!


null
null
null
好欠揍哦,灰。


这时候灰看见了牧牧给他雕的木雕,然后良心发现了一小下。随后新闻说雪山发生了雪崩,灰终于良心发现,于是放弃嫁祸去雪山找牧牧去了。

结果就是灰把牧牧挖出来后都掉进了坑里。

null
灰为数不多的良心发现时间(救了,但没完全救)

话说这套,好娇娇(什么泥塑发言)

null
null
都这个时候了.jpg

多截了几张,可爱捏。



后面喜就赶过来把他俩都套了上来。

最后牧牧给灰的惩罚是:

null当他一个月的模特。


甚至还要雕他。

牧牧,你真的好爱他()


  e20《危险的冰淇淋》里面牧牧给灰整了个冰淇淋然后灰被冰淇淋的干冰整晕了,牧牧以为自己的冰淇淋有毒还把自己抓起来(家族规定是发生这种事之后牧牧会被送去火星挖矿),在走之前牧牧还让草原三恶霸不要欺负灰(磕死谁了,磕死我了)当然最后没走成,笑死。

null
这个表情的灰,可爱捏。

null
null
新闻可以通过截取信息的一部分来引导舆论,所以这两张截图也算是快乐造谣。(只是少截了句话)


  e31《铁证疑案》更是顶级。

null
null
null
有一说一,这里所说的证据确凿是真的。如果是我在那种情况下也会泡泡抓灰叔捏。

null
null
(生病的灰叔可爱程度直线上升捏)

null
照顾了一整天。(有时候真不知道编剧团是不是没有商量过还是这是不同宇宙的故事前面灰红还很多糖,有好几集灰叔和小羊们关系好到灰叔给喜子做玩具车安慰他,有时候又是一定要抓羊下锅。还是当成不同宇宙吧())

null
null
这句话,我当时以为是陈述句,心想这是在干什么

然后才发现这是个问句。

绝。

然后是两个版本的故事,下面是精彩的牧牧带侦探版本故事的图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柔弱》

我大为震撼

弹幕也大为震撼

这是什么见鬼的滤镜哦

(而且把自己画的好帅笑死我了)

如果慢换成刀或者喜子(旧),我会觉得这个故事是真的()

null
null
牧牧很少自己去找证据,他人设是无法专心集中在案子上没破过一件案子所以被下放到了青青草原。

但是在这个案件上,牧牧找到了各种线索证明灰太狼是无辜的。

你好爱他.jpg

null
弹幕的一点真知灼见(不是)

不过吐槽一句

村长的逃跑装置直接传送狼堡,我不好说。

null

真相大白之后,羊羊们给灰道歉。

灰:你们快点把这个东西给我摘下来啊(鸭嘴套着只能发出嘎嘎声,指手画脚)

懒:你果然还是要吃了我们!(误会了)
null
null


去掉cp滤镜的话,这集还是说得通的,毕竟牧牧自己作为灰的最大的不在场人证之一,这种责任感是不一样的。之前基本是喜去还原真相,而这一集喜充当了检方。

还是很有道理的,毕竟如果喜不是检方,那牧牧就没办法出手了,也体现不出主角之一的含金量啊(狗头)

但是不妨碍我乐得要死()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