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退学

小号。
大号不敢写的文我写,大号不敢发的疯我发。
随时删号跑路,大概。
一匹孤狼。杂食动物。
自认一个受腐唯吧。

决次——突然发病的一点吐槽

  有一说一,在我看决次的前几集的时候,我就预想过决次的灰太狼塑造肯定会给我巨大的惊喜。

  果然它贡献给我的确实很惊喜!

  香疯了。

  只看到十多集但我觉得我一定要吐槽出来不然会憋坏的。

  其实回顾一下,我这几年喜欢的男性角色,除了润玉之外,刘培强,章北海,钟离,布鲁斯,克拉克都属于那种有点隐忍男妈妈的形象。特别是有时候他们身上那种,愧疚感太戳我的点了。

  所以,决次灰对我来说真的太香了。

  离开的十五年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到了超归,克拉克离开地球三年,回来之后地球上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

  而对于决次的喜和灰来说,他们到了未来,而这个未来,同样与他们格格不入。

  当喜发现美不再是那个遇到危险会喊他帮忙的的"妹妹",当灰发现小灰灰不再会对他撒娇叫他爸爸的男孩儿。

  他们一切的认知在那个时候颠覆。

  被留下来的人,找了他们十五年。那么长的一段时间啊,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昨天。

  那样的孤独和格格不入,那样双方都努力拥抱却仍难掩隔膜。

  他们错过了那么多,却仍然大剌剌地出现,昭示他们的离开并非有意,只是意外。然而你们这么多年的担忧寻找甚至是疑心抛弃——在那一刻都被刺痛了。

  说真的,我觉得小灰灰对灰太狼的态度才是正常的,美暖沸慢为了展示他们的有一点太轻了()。哦,也可以换一种思路,喜想要再去找小伙伴去玩,但是结果却是玩伴们忙于工作,或是已经对曾经的游戏不再感兴趣了。这样一种怅然若失的异类感。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是个文盲,我没有文化,表达不出来我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1)